close
難得不必回台北和台中的假日
和陳杯約定好下午去南寮
原來
南寮離我家並不遠,半小時就到了

剛到時超興奮的,老實說,人潮比台中港多很多
熱鬧的攤位、停滿的車、天空飛舞的風箏,再加上美麗的晴天
一切都太棒了....

晃了一圈魚市,什麼也沒買
2個人實在料理不便
2樓的料理區我們也沒停留
2個人也很難點餐
後來決定去戶外亂吃

老公點了2尾透抽100元,不過敬告大家
如果招牌上有寫大大的菊字,千萬別去買
因為我老公後來就在廁所見了
對了,他們的香腸也一樣的平凡

雖然如此
我們胡亂吃的還是飽得很

尤其在魚市內1樓吃了間生意超好的魚丸湯後(這間店還不難吃啦)
飽到一個境界

之後目標轉向戶外的風箏
天空飛舞的風箏令人心情也輕鬆了起來
加上一直手牽手的我們
老公說:我喜歡就常帶我來
我真幸福^^

之後還去了沙灘邊,漲潮中,沒看見什麼螃蟹蛤仔的
南寮規劃的範圍還挺大的
若有小朋友也可以帶去玩遊戲區
散散步很悠閒
至於吃,如果滿分5顆星,那邊大約是2顆半吧→充飢即可

不過
我想我還是會再去的
我喜歡大的要命的風
飛飛的風箏
親愛的老公
還有乖巧不惹事的小baby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aazz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